宁夏党史教育网头部
今天是
>> 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党史图书馆

《中国共产党宁夏史(1949.9—1978.12)》

来源:宁夏党史学习教育网 时间:2023-07-19

  由自治区党委党史研究室主持编著的《中国共产党宁夏史(1949.9一1978.12)》一书正式出版。该书以编年体与纪事本末体相结合,历史地再现了宁夏各族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进行社会主义建设的生动实践,是进行革命传统教育、理想信念教育和区情教育的一本好教材。

  《中国共产党宁夏史(1949.9—1978.12)》围绕中国共产党领导宁夏各族人民探索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这条主线,运用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立场、观点和方法,以严谨科学的治史治学态度,客观公正地评价党的历史,科学总结正反两个方面的历史经验,全方位、多层次、多视角地记录了宁夏各级党委结合本地实际,创造性地贯彻中央路线、方针、政策,带领全区各族人民自力更生、艰苦创业,奋力推进经济社会发展,改变贫穷落后面貌的历史进程。这对于宣传党的光辉历史,加强党史教育,借鉴宝贵经验,弘扬优良传统,认识和把握社会主义建设规律,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都具有重要的启示和借鉴意义。

宁夏党史教育网尾部